|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德尔信仪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种子检测仪器、土壤检测仪器、粮油检测仪器、农业仪器、气象仪器、植保仪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大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种子检验仪器的大体设计原则
种子检验仪器的大体设计原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种子检验仪器的大体设计原则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0 14:03
  询价
详细信息
 种子检验仪器的大体设计原则

从种子的筛选、培育,到种子发芽这一段过程看似简简单单几个字,但却是作物多产的根本所在,在种子工作之初,如果没有做好种子的筛选工作,挑选种质较好的种子,在后期的作物生长中往往会出现各种问题,而种子检验仪器就是对种子进行检验把关的仪器,在种子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种子检验仪器的设计原则问题:

种子检验的标准化问题,要求每一种种子检验仪器都有其特定的用途和目的,在检验过程中有着明确的检验流程和执行标准,全面检测,对种子作出正确的评价;

种子检验仪器的研发问题,在仪器研发和生产中,采用生产技术,适应种子检验的需要,有计划的进行统一生产和研制,以及合格检验。

种子检验仪器检验种子的准确度问题,不断完善种子检验仪器的性能,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使检验误差降到。

随着社会科技的高速发展,传统的仪器设备已不能满足种子质量检验的要求了,一些新型的智能化检验仪器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为种子行业和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为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创造了条件。

更多详情:

种子检验仪器  http://www.tpyn.net/prolist_T17.html

获取更多专业信息可以添加微信 {农业仪器},干货超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