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德尔信仪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种子检测仪器、土壤检测仪器、粮油检测仪器、农业仪器、气象仪器、植保仪器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大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种子数粒仪在种子发芽试验中应用广泛
公司动态
种子数粒仪在种子发芽试验中应用广泛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421        返回列表
种子数粒仪是农业生产中广泛使用的一种种子计数仪器。通过种子数粒仪的使用能够保证数粒结果的准确性,这对于种子发芽试验和种子检验工作而言有重要意义。
在玉米种子发芽试验中,利用种子数粒仪进行玉米种子数粒,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又由于随机数取种子使得发芽试验减少了误差,数据也更趋于合理。数粒原理:样品池被固定在一个电磁铁上面,数粒过程时通过不断振动,种子会缓慢移动到数粒盘出口并通过电子计数装置计数后落于接收容器中。仪器会根据将要计数的物质大小自动调节数粒速度,从而保证好的使用效率和减少数粒时间,同时还保证高的计数精度;数粒速度也可以手动去控制和调节。这样的操作步骤能够减少误差的产生,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所以,在玉米种子发芽试验中,应用种子数粒仪能够保证发芽试验数粒工作的可靠性,而且运用这种自动话程度较高的种子数粒仪,其测量结果肯定准确,操作效率也远远高于人工操作。
更多详情:
http://www.7.net/yq_list/yq_229_1.html 种子数粒仪
http://www.7.net/ 农业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