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德尔信仪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种子检测仪器、土壤检测仪器、粮油检测仪器、农业仪器、气象仪器、植保仪器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大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稻米品质分析仪为稻米品质带来保障
公司动态
稻米品质分析仪为稻米品质带来保障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413        返回列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粮食需求既要吃得饱,也要吃得好。然而,国内大米口感不佳、品质不高等问题,却是长期存在着的。其中的重要原因在于对水稻性状控制机理不明晰。水稻产量与稻米品质,分别由多个基因控制,不同基因之间相互影响,组成了复杂的“调控网络”,而利用稻米品质分析仪等专业设备对稻米进行品质检测,可保稻米品质有保障。
稻米品质分析仪也叫米质判定仪、大米外观品质检测仪等,该仪器是通过扫描仪获得大米图像后实现稻谷、大米外观品质指标自动检测,与人工检测方式相比,稻米品质分析仪的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都更高,应用之后,可以很好的解决人工测定的不足和局限性,推进稻米商品化进程。
而且随着现代农业提质增效计划的推进和实施,应用稻米品质分析仪来测定大米的外观品质,不仅符合现代大米商品化的发展需要,同时对于稻米提质增效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目前,该仪器被广泛应用于稻米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水稻联合实验室、基因研究中心、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科研检测单位、粮食流通企业、加工企业等。
所以,在水稻品质保障工作中,水稻品质分析仪的应用是可以为稻米品质带来保障的。
更多详情:
http://www.7.net/product/2846.html 稻米品质分析仪
http://www.7.net/ 农业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