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德尔信仪表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种子检测仪器、土壤检测仪器、粮油检测仪器、农业仪器、气象仪器、植保仪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大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质地的研究
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质地的研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1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质地的研究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0 14:00
  询价
详细信息
 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质地和食味品质的研究 

伴随着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无论是城市居民还是乡村居民,他们的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都有着显著的提高,因此对于饮食的质量要求也日益增加,特别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大米消费,但就目前而言大米的生产比例还是相对较小的,而我公司生产的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中的直链淀粉的研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大米朝着多产的方向发展,让人们的饮食质量更有保障。

在实际检验中,粳米的硬度、咀嚼性、弹力性与直链淀粉含量和食味品质呈极显著的正相关,粘度与之呈极显著的负相关,然而对于籼稻而言,直链淀粉含量与粳稻有着相同的趋势,但食味品质与米饭质地的关系似乎不大。通径分析可以看出,无论是粳稻还是籼稻,其咀嚼性和弹力性对直链淀粉含量和食味品质的影响均有着较为一致的规律。

我们利用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对大米中的淀粉含量进行测定,可以为提高大米的质量提供研究数据和依据,对于大米质量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且通过研究大米中的直链淀粉含量可以提高大米的食用价值。

更多详情:

直链淀粉含量检测仪 http://www.grainyq.com/product/853.html

获取更多专业信息可以添加微信 {农业仪器},干货超多

询价单